搜索新闻

康宁Astra玻璃被用于中电熊猫氧化物液晶生产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23 作者:佚名

    康宁日前宣布,Astra玻璃已被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CCPD)选中,用于其氧化物TFT液晶面板的制造。这些面板将主要用于制造高性能、大尺寸电视和显示器。

    康宁表示,自己是成都中电熊猫氧化物液晶面板的主要显示器玻璃供应商。

    “康宁很高兴与成都中电熊猫合作,并将Astra玻璃作为下一代高性能氧化物TFT显示器发展的基础,”康宁玻璃技术高性能显示器业务总监Han Yim表示。“成都中电熊猫迅速成为康宁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期待在他们的显示器中继续实现Astra玻璃的沉浸式观看体验。”

    康宁表示,成都中电熊猫之所以选择Astra玻璃作为背板基板,是因其具有固有的保真度(尺寸和热稳定性)可以在高温氧化物TFT制造中实现沉浸式高性能显示器。康宁表示,高温氧化物TFT技术可以帮助面板制造商实现高分辨率,同时提供极具吸引力的面板经济性,特别是在电视等大尺寸设备中。

    康宁表示,成都中电熊猫的先进氧化物TFT工艺被广泛应用于4K和8K显示器面板。其将在8月28日至30日在中国台北举办的Touch Taiwan 2019期间展出一款此类显示器。其完全由成都中电熊猫自主设计,并采用最新的核心技术,诸如Oxide PAT,Super-UVA,Cu connect和康宁的Astra玻璃。

    康宁Astra玻璃于2019年5月正式推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