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届云博会22日重庆开幕 云视频会议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07 作者:佚名

    3月22日,首届云博会将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基于云计算技术的视频会议将亮相本届云博会。

    云计算技术正以大容量、高便利性和按需使用等众多优势引导信息技术产业的跨越式发展,衍生的云应用更是备受业界和用户关注。在众多行业中,视频会议是最早完成技术转化、最先进入商业领域的应用之一,云会议正迅速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

    早在几年前,国内视频会议行业领军企业——视高(www.seegle.com)便投入到云计算技术的研究中,率先对旗下视频会议产品进行升级和应用拓展,并于去年推出了国内首款云计算产品——视高云会议,并迅速以合理的价格将云会议推广至商务领域,开创了我国云会议应用的新时代。

    据了解,视高云会议是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一种高效、便捷的网络会议形式,通过将云计算技术融入到视频会议产品中,实现稳定、高性能、可扩展的大容量云视频会议服务,视频会议应用将和水、电、天然气等资源一样,用户可以按需租用服务,应用十分方便。

    在视高(www.seegle.com)超过80000家的用户中,既有联想集团、海尔集团、国美电器等知名企业,有奔驰、大众、3M等大型跨国企业,也有国家财政部、国家旅游局、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等政府机关单位,还有规模庞大且不断增长的中小企业用户。

    本届视高(Seegle)组团参加重庆云博会,将推出升级版云会议产品,向与会领导、观众详细介绍云视频会议的性能和好处。

    视高科技简介

    视高科技(Seegle)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24个核心城市设有直属分支机构和客户服务中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全球领先的视频会议领导品牌,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运营商,市场占有率第一。

    公司于2011年对旗下视频会议系统产品进行全面升级,让云会议在性能、安全性、可用性、灵活性和移动性上全面实现远程音视频沟通、文件发送、电子白板、协同浏览、远程控制和协作等多项功能,成功解决传统沟通方式与企业快速扩张之间的矛盾,成为了企业加强内部沟通、优化管理模式、提升销售水平、提高协作效率的热门解决方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