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民族医药装备企业选择视高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8 作者:佚名

    客户背景:

    上海远跃制药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远跃”)成立于2002年,经过十年的发展,已一跃成为年产值超1.5亿元的规模型制药装备专业制造商。

    上海远跃集制药装备工程设计、制造及安装调试为一体,汇集了国内一流的制药及化工工艺、制药化工装备、自动化控制等领域高科技人才及专家;专业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系列化、标准化、自动化的成套生产装备,实现各项优势资源的整合,完成从传统生产到现代化流水线,从传统设计到自动化控制,从局部合作到总集成总承包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应用需求:

    作为国内一流的民族医药装备行业的领袖企业之一,上海远跃一向秉承企业家精神,求实进取勇于创新的态度和开放合作的气度。

    2012年,上海远跃在网站建设、战略思维、组织机构、业务和管理模式等各方面进行了面向客户导向的调整与改革,并着手选择视频会议产品应用于各级各部门远程培训、远程开会、远程招聘等领域。

    为解决各部门之间开会难,领导沟通不便等问题,上海远跃通过对目前市场上良莠不齐的众多远程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严格审查和筛选,最终选择了与国内视频会议领导品牌——视高(www.seegle.com)进行合作,应用其视频会议产品和配套协同办公系统。

    网络部署:

    上海远跃的总部现有网络6M光纤,各工厂和分部大都为2M ADSL,网络情况良好,能够稳定运行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

    接入方式: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支持会议室、办公桌和移动方式等多种接入,上海远跃总部、多个分公司和工厂之间都可灵活选择会议室和桌面方式接入,管理层则可通过笔记本方式接入会议。

    实施效果:

    相比传统开会方式,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在提供会议便捷的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更是节省了大量会议开支:

    1、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平台,各部门的领导不再需要频繁往返于会议室,坐在自己的办公室就可以参加会议;对于外出和出差的人员,不能及时赶回公司参与紧急会议的,通过笔记本电脑也能进入视频会议室;

    2、在协同办公模块上,各部门人员不需要出办公室就能在平台上找到其他同事,进行“面对面”进行音视频交流、工作协作和文档共享,并能建立各讨论小组对问题进行集中研究和解决,满足内部日常沟通的需要,实现无缝可视交流。

    3、人力资源部利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能实现跨地域远程招聘,优质清晰的音视频效果,将图像和声音信息的远程同步传递,与面试者的互动交流也随之更加深入,招聘更加高效。

    4、通过平台即时通讯功能,与客户进行点对点的沟通,能及时了解到客户需求情况,快速有效为客户解决问题,并有效改善企业的运行模式、缩短决策时间,更是迎合了向客户提供高水平服务的企业宗旨。

    视高科技(Seegle)简介: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总部设于深圳,全球领先的视频会议领导品牌,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运营商,市场占有率第一。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以其稳定高质量的性能,获得了全国众多事业单位及军政单位首肯和青睐,同时也占领了国内外各领域大中规模企业集团的需求市场,比如联想、海尔、长虹等大型电器集团均不约而同得选择应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

    视高(Seegle)装备机械行业客户:

    鞍山钢铁集团、长春森工集团、一汽轿车、河南西峡汽车水泵、南车集团北京二七车辆厂、宁波北斗科技、马鞍山第一钢扎、泉州桑川电器、重庆平洋工贸、沈阳华晨金杯汽车、唐山松下产业机器、烟台永红机械、福建南平铝业、江苏沪宁钢机、广州大通机械、包头北方创业、中船重工电机、中国新兴铸管集团、北京骏马诚信机械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