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亚宰客风波 好会议视频会议助力规范旅游行业管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春节黄金周刚结束,去三亚旅游被宰便成为了热门是社会事件,大量的三亚旅游负面消息开始充斥在新闻、微博等媒体当中,这无疑对三亚旅游造成重创。据广州日报报道:继去年三亚爆出游客吃海鲜吃出“万元”账单之后,今年春节,三亚旅游再度爆出“天价海鲜”事件。一位北京网友称朋友1月25日晚在三亚某海鲜档吃海鲜时,点了3道菜被宰近4000元。目前,该海鲜档已被暂停营业。

    官方回应 宰客现象确实存在

    “我现在在外面开会都不敢说我是三亚旅游局副局长,一公开身份就有人跟我现场投诉。”对于连日来的宰客风波,三亚市旅游局副局长唐嗣铣1月30日表示,就连自己的朋友来三亚也都被宰过。

    唐嗣铣向媒体表示,三亚是一座旅游城市,旅游业有特殊性。比如潜水,实际上旅游局只管水的质量,实际管理的是海洋与渔业局下面的潜水行业协会;又如出租车不打表问题,实际管理的是交通局;又如酒店价格偏高问题,实际管理酒店的是酒店行业协会。但游客有投诉第一时间总是找旅游局。正是由于多个部门多头管理,所以导致三亚旅游中的一些问题未能管理到位。

    而在1月29日,三亚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回应“春节宰客”事件,称今年春节黄金周在食品卫生、诚信经营等方面三亚没有接到一个投诉、举报电话,说明整个旅游市场秩序稳定、良好,遭到不少网友质疑和嘲笑。

    管理问题 让好会议视频会议帮忙

    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做为国内视频会议行业的佼佼者,已为包括北京奥运会安保中心在内的百余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了视频会议系统服务。视频会议以及视频会议系统中数据服务的安全性一直是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最为重视的方面。各项技术上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能够为旅游行业的管理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通过方便易用且网络适应能力强的音视频数据交换服务、强大的多媒体数据交换共享功能、帮助用户打造一个以旅行社为中心、涵盖酒店、餐饮企业、交通车队、旅游景点在内的完整沟通网络。同时整合导游队伍资源、计调后勤资源,线路开发资源。形成一个企业内各部门环环相扣、互推互助;企业外部各合作方无缝对接、深度合作的环境。以旅客服务中心、旅行社牵头,集合多项旅游服务信息,以达到透明、实时的管理,保证游客对旅游市场有准确的认识,不至于上当受骗,被不法商贩讹诈,影响当地旅游环境。

    与此同时、旅游行业基于行业的特殊性,受天气因素、突发事件等不可抗因素影响较大,旅行计划随时可能发生变化与调整。突发事件也需要第一时间的及时反映与处理机制。这种情况下,好视频会议系统基于多种会议模式的强大操作性,可以立刻肩负起应急指挥任务。通过各种类型的接入方式让公司管理方、专业人士接入旅行现场,为旅行服务质量、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突发情况的圆满更是对旅游目的地、旅游公司品牌与口碑的有力提升。

    三亚致力于打造国际旅游岛,旅游业更是三亚的支柱产业。随着这些年经济水平的增长,出国旅游已并非难事,面对来势汹汹的海外目的地的竞争,不论是三亚还是国内别的旅游城市,都应放下皇帝女儿不愁嫁的架子,真正为打造游客满意的高标准旅游目的地而努力,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将在管理上为旅游行业的规范管理提供保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