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戴尔成都工厂今年或大规模投产

来源:网易科技 更新日期:2012-03-01 作者:佚名

    昨日,戴尔在全球范围内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企业级解决方案,涉及了业内关注的第十二代服务器等。“当戴尔开始和四川成都讨论投资项目的时候,我也有幸参与,非常清楚西部市场对于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新上任的戴尔公司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史蒂芬·菲利斯说,西部市场是戴尔中国核心战略的一部分。

    “成都工厂的项目进展顺利。”戴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杨超说,公司在成都的呼叫中心已运行。成都项目的后台运营的培训正在紧张进行中,数百名技术人员正在进行培训,今年预计成都生产基地将大规模投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