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戴尔推出Alienware 55英寸游戏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1 作者:佚名

    CES 2019展会上,外星人(Alienware)展示了一款采用55英寸4K 120Hz OLED显示屏的游戏显示器。该显示器搭载新型HDMI v2.1接口(也支持LG最新的2019 OLED电视),支持4K 120Hz。

    据戴尔发言人称,公司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在“特定市场”发布该产品。对于许多期待这款令人兴奋的显示器的游戏玩家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但其价格也可能十分昂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