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微创医疗与曼恒数字合作  推动虚拟医学新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27日,微创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局主席、首席科学家常兆华博士一行实地考察了曼恒数字。曼恒数字CEO周清会及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了接见,并就双方日后在虚拟手术、虚拟医疗器械的设计、远程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曼恒三维图形技术研究院,微创医疗执行董事常兆华博士亲身体验了由曼恒数字自主研发的虚拟现实技术,该虚拟技术不仅可用于医疗器械产品特点及功能的展示,还可将一些难以用言语表述准确的病理过程用生动而逼真的三维图形来展现,从而获取更加准确和可靠的医疗信息。

微创医疗与曼恒数字合作  推动虚拟医学新发展

    微创医疗执行董事常兆华博士(左一)体验虚拟现实技术

微创医疗与曼恒数字合作  推动虚拟医学新发展

    曼恒数字CEO周清会(左一)向常兆华博士(右一)介绍公司产品

    随后,常兆华博士一行人在曼恒数字CEO周清会的带领下,参观了曼恒数字创作部门,对曼恒在医学创作领域的实际成果进行了了解,并与曼恒创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微创医疗与曼恒数字合作  推动虚拟医学新发展

    常兆华博士参观曼恒数字创作部门

    常兆华博士认为,虚拟现实的发展前景是广大的,曼恒数字在该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在医学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创作经验及个性化解决方案,服务了众多行业客户,积累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微创医疗与曼恒数字之间,存在着众多的合作机会,期望今后双方能建立良性合作,促进医疗器械在世界医学领域的推广及运用。

    曼恒数字CEO周清会在听取了常兆华博士的介绍后,结合曼恒数字技术、人才、服务等优势,就双方在虚拟现实医学领域的合作机会作了发言,表示希望能架起双方合作的桥梁,共同推动虚拟现实在医学领域的新发展。

微创医疗与曼恒数字合作  推动虚拟医学新发展

    常兆华博士与曼恒数字CEO周清会合影

    微创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

    微创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由留美科学家常兆华博士创办于1998年5月15日,目前已发展为中国领先的医疗器械开发商、制造商及营销商。集团于2010年9月24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码:00853。

    公司始终以创建“一个属于医生与病人的品牌”为己任,主要致力于开发心脑血管、糖尿病、骨科、电生理以及外周血管等领域的微创伤介入医疗产品。公司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目前已有二十多项产品进入全球近两千家医院。申报国内外专利二百余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