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年荏苒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发展从未止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03 作者:佚名

    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2013年3月28-30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由北京教学仪器设备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及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承办。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展会云集了众多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如极影电子、奥威亚、闪联、双旗、明博教育、仙视电子、东方正龙、优利德电子、广州视睿、曙光等,这些企业将会在此届展会上集中展示最新的现代教育装备,力求为行业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高效的互动交流平台。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4届,为北京市及周边省市各级各类学校提供了设备采购参考,加强了教育技术装备的管理、研究、配置和使用,并且开展了区域之间、校际之间、供需之间的交流。

    距离“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召开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目前各项工作已经筹划完成准备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这繁忙的时刻不妨来共同回顾一下近三年来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成长历程。

    2010年3月,“2010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首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首次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主要参观群体来自华北地区高校、职业院校、中小学校的众多代表;还有来自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高职研究会、全国高校图书馆学会、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以及来自北京市教委财务处、科研处、高教处、职成处、基教处、市教委装备中心、教科院、北京市采购中心、财政局等机构的有关领导莅临指导。本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共有来自于全国各地的138家教学仪器设备生产经销企业参展,设立标准和特装展位近300个,涉及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以及基础教育设备等多个领域。

    2011年3月,“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成功召开。2011年恰逢“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教育规划纲要的关键之年。当时我国正处于两个五年规划的交替点、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关节点和现代化进程的接续点,“十一五”期间,北京市教育装备现代化进程加快,北京作为全国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在此局势之下举办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更加强调了展会的重要性,体现了展会的意义和价值。本次展会的成功召开为院校设备使用者和采购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产品体验和采购的机遇,给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促进的平台,也给教育装备采买机构和企业之间构建了一个良好的供需平台。

    2012年4月,“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于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与前几年相比,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一年。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约1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00家,展位数量将近500个,参观的专业观众来自于北京及周边地区高教、职教、普教、学前教育四大领域,参观观众超过20,000人次,展会规模空前,现场气氛热烈、浓厚。展会同期举办了第三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论坛内容涵盖了高教、基教、职教、学前教育四大热点领域,同时还融入了学校后勤工作及企业技术交流。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自开办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如何以自主创新为动力加快推进教育装备行业发展路径和提升行业技术发展水平的问题,并以推动我国现代教育装备事业发展为己任。在此,我们再次向历来关心支持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也期待同您在“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上再次相聚!

    有关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aigou.com.cn/beee/index.asp

    咨询电话:010-8209 0500/0800/0568/043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