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取-乐知行联合参加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1 作者:滴答

    3月20日,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5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本次展示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展位数近600个,比上一届增长20%。3月20日当天,参观人数即突破1.5万人次,预计3天总参观人数将突破3万人次,比上一届增长30%。锐取-乐知行数字校园联合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

锐取-乐知行联合参加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锐取-乐知行展位

    本次展会上,乐知行软件、锐取智慧录播教室和教育云资源平台体验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

锐取-乐知行联合参加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乐知行数字校园平台

    乐知行软件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者展示了区域教育云、数字校园、平板互动教育平台等多个针对中小学教育行业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及产品。全面升级的乐知行数字校园V3.0拥有六大平台,近六十个应用系统,涵盖学校教学、教研、办公、管理、育人、资源等各个业务层面;完善了多终端、多操作系统交互使用的需求 和用户体验,使得产品更加适用学校对PAD、智能手机等多种操作终端的使用需求,协助学校实现移动办公、全面管理、互动教学、自主学习、成果展示、校园文 化建设等,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

锐取-乐知行联合参加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锐取智慧录播教室

    穿过乐知行平台,便来到锐取的另一个展区:智慧录播教室。锐取教育智慧录播系统是锐取公司自主研发的整合了教育行业视频、音频、电子设备图像信号等录制需求的一款产品。此款产品使用H.264 SVC 编码技术,基于Flash 和HTML5 播放器技术,且具备图像检测、识别技术,是目前录播行业内最新最先进的录播产品。

锐取-乐知行联合参加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现场观众进行体验

    锐取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创新的产品,以及对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握,自主研发智慧教育录播系统从根本上满足了教育行业对视频、音频、电子设备图像信号的整合录制需求,开启了远程教育、数字化微格教学、精品视频公开课、远程互动教学等应用领域的全新时代。随着技术的不断提高和市场需 求的不断扩大,智慧教育录播系统在教育行业市场前景广阔。

锐取-乐知行联合参加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锐取教育云资源体验平台

    在锐取教育云资源体验平台,投影时代网记者了解到,该资源平台是按照《教育管理信息化标准》的要求,结合现代化教育资源平台的研发经验,总结众多学校在资源分享和教务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需求为教育用户搭建的一个强大的资源综合管理平台。

    据介绍,锐取教育云资源平台,全面构建区域教育信息化服务平台,构建网络学习空间、网络教研系统、网络课程教学系统,整合教育资源、创新资源建设模式,完善视频应用系统、实现常规教研网络等,为区域内教师的日常教学教研工作,协作交流、资源建设、专业发展、学生个性化学习等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手段,促进日常教学、教研活动与区域资源建设的有机结合,全面提升区域教、学、研水平,真正意义上促进了区域信息化的深入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