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宁波”验收,伟景行三维共享服务平台担重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0 作者:佚名

    11月下旬,伟景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gvitech.com)实施的“智慧宁波”项目,顺利通过由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联合组织的预验收会专家组验收。

\
(项目验收现场,专家认真听取报告)

    “智慧宁波”项目作为智慧城市的试点城市,历经近2年的技术论证和考察,确定伟景行公司为该项目的合作单位,重点承担宁波规划局三维共享平台项目的建设工作,为“智慧宁波”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智慧城市建设解决方案。

    伟景行三维共享平台接入了现有的二维共享平台数据服务和功能服务,实现对二维目录服务的接入、实现了基于二维服务接口的信息查询和分析。

    伟景行整合宁波市区内的现状三维模型、三维规划模型数据,并进行三维信息服务和网络发布、共享。通过这个接口,各委办局可以方便接入宁波的三维共享服务数据,并在服务接口以及二次开发接口的支持下,对各自的业务进行三维应用系统的定制。

    伟景行的三维共享平台为宁波的海底、陆地、海洋、港口进行了多角度的展示,充分体现了宁波这座城市的特点,并为规划工作海量数据的分析提供了高速、高效的数据处理能力,以及多种终端的选择。“三位一体”(横跨桌面端、移动端、大屏幕端)跨平台信息处理方式,可以支持各委办局在不同的场所、不同的设备中同时调用同一套数据,实现了实时、无障碍调用,使工作可以更加随心所欲的进行。


(三维共享服务平台)

    据相关人士透露,系统有效利用了地理信息系统先进的空间数据管理和强大的空间分析功能,建立与发展了多种辅助决策支持模型及城市规划的量化分析技术,以对城市多元信息进行深层次的综合分析。科学创新的模式,无疑是城市规划管理决策的最得力助手。三维数据完整、效果逼真,软件平台功能一体化,信息孤岛消失,信息畅通,管理省力,决策得力,真正实现了城市规划管理的信息化、高效、科学性。这一系统成为了二三线城市规划管理的标杆项目。

    把握城市的发展变化,实施有效的城市管理,预测和规划未来城市的发展是城市各级政府的一项长期性、根本性的重要任务。面对当前社会对城市规划和建设的更高要求,尤其是二三线城市的强烈需求,作为优秀的城市规划信息化建设者,伟景行因势而行,极力促进着城市规划信息系统建设,填补城市规划领域科学决策分析的不足。

 标签:伟景行智慧宁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