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伟景行将承建广西省林业数字沙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4 作者:佚名

    伟景行沙盘即将承建我国西南片区的第一座林业数字——广西林业数字沙盘!

    林业数字沙盘是伟景行在城市规划数字沙盘之后开发的第一个行业类数字沙盘,第一座林业数字沙盘已落户湖南长沙。随后伟景行又开发了海洋数字沙盘,并在滨州落成。随着各行各业对展示的需求加大,伟景行的触手也逐渐扩展到各个领域。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行业数字沙盘面世。

    现在,先让我们带领大家回顾一下湖南林业数字沙盘的现场实拍图。

    湖南林业数字沙盘建成后,接待了全国各级林业部门的观摩调研,获得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随后,更多林业沙盘的建设意向纷至沓来。

    广西,就是其中一个。

    广西位于我国西南边陲,有漫长的海岸线和国境线,地理位置和战略位置都十分重要。广西地跨北热带、南亚热带和中亚热带3个生物气候带,全区林地面积1527万公顷,占国土面积的64%。

    自1961年建立第一个花坪自然保护区以来,广西已建设林业自然保护区63处,她们是保护“三个系统一个多样性”和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载体,对中国及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都具有重要意义。

    广西的各项森林资源指标,均在全国名列前茅,其中经济林面积和人工林面积列全国第一,森林生态服务功能价值列全国第四。

    让我们看看绿色广西的自然美景和森林风貌。

    这次广西林业数字沙盘,也将采用L型屏幕。我们已经完成前期设计,即将正式开始制作内容的对接工作,上面这些森林美景会不会出现在我们的数字沙盘中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