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集商务社交 IOS版本在这儿IM抢先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29 作者:搜狐数码

    经常参加活动的朋友对在这儿IM很熟悉:在移动互联网社交软件如火如荼的创业时刻,在这儿IM算得上是移动互联网方面商务社交软件的鼻祖。在微信、米聊、陌陌等手机端应用软件还在争夺大众用户、聚焦于陌生人交友之时,在这儿IM即另辟蹊径,专注于商务人群,为商务人群的真实交友需求提供便捷。

    苹果园下载:http://www.app111.com/info/446634896/

    在这儿IM是一个聚合商务人群的应用软件。目前使用人群均为白领、商务人士。从“活动”这个基点出发,让有社交需求的商务人士、职场白领们不受活动的时间、地点限制,通过在这儿IM即可加入行业类、商务类沙龙、活动,从而认识同行业内的职场人群。在这儿IM具体如何实现职场人群的这个需求,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它的强大功能有哪些。

    为了最大限度方便用户,在这儿IM允许用户通过新浪微博授权直接登录,进入界面后,首页默认显示的是附近20千米附近的人群,同时用户可以通过“筛选”按钮按照2KM、50KM、不限距离以及行业去选择自己想要认识的人。这个设置和“活动”结合,可以保证“活动现场人群”的精准度。这样就解决了职场人士对于人脉拓展的困扰。

    职场人士对于结识有价值的人脉需求最为迫切,因此,人们愿意花费大量的时间、金钱去参加各种商务聚会、行业沙龙,而通过在这儿IM,可以不花一分钱,带着手机,利用闲暇时间即可实现这些需求。

    对于职场人群、商务人士来说,行业类沙龙、商务类活动不仅是积累人脉的机会,也是了解行业最新动向、市场前沿的良机。

    因此,到在这儿IM发现感兴趣的活动,加入之后跟志同道合、真实身份的人交换名片、结识,不仅可以提前安排好个人行程,还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干更多的事儿。

    在这儿IM的活动页面每天推荐最新的行业类活动信息,包括IT/财经/市场/广告公关/类沙龙、干货分享等等活动,都聚集了大量用户。

    交换名片之后,即可在联系人列表找到对方,在线聊天全部免费,可以节省大量话费。最重要的是,隔三差五地维系人脉,可以让自己的人脉资源从“弱关系”变为“强关系”。

    服务界面非常人性化。“左右逢源”可以碰碰手机即交换名片,摇摇手机还可以和全世界所有在此刻摇手机的人换名片;而“靠谱指数”则可以给你的联系人评价靠谱与否,当你对收到的名片交换请求不确定时,查看对方的大概资料及靠谱指数,即可多一份依据。“心理测试”则结合职场人士的需求,娱乐的同时对自己多一份了解。

    总结:

    1、 在这儿IM的IOS客户端界面简洁、清新,用户大多为实名制的真实用户,职场人群、商务人士居多,活动更新及时、覆盖行业齐全,在活动中交换名片,让用户结识有价值的人脉是其最大亮点。而“服务”又提供了多重功能,增加了用户黏性。整体感觉非常人性化。

    2、 发现活动、积累人脉、维系人脉,整套流程可以通过在这儿IM全部解决。

    3、 正式的商务活动、行业沙龙、聚会,真实身份的用户,却不乏轻松娱乐的黏性;

    4、 目前只限于自己的联系人可以搜索,而活动尚无搜索功能,期待改进。

    在这儿IM总体来看,非常实用。目前用户以各种CEO、总监、总经理、职业人士为主,口碑传播很不错。如果你是职场中人,期待及时了解行业类活动信息、结识有价值的人脉,在这儿IM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并提供在线聊天功能让你维系人脉更简单、方便。想在职场有更多的作为,可以登录在这儿IM,从积累人脉做起。

 标签:IOS版本在这儿I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