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获国际保险巨头安盟认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11 作者:佚名

    安盟保险集团(Groupama)是有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大型综合性保险集团,现已成为法国第三大综合性保险公司,其起家的农险市场稳居欧洲市场第一位,名列世界500强。

    为进一步打开保险市场,今年6月,安盟保险选择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合资,增资完成后,注册资本从2.5亿元增至5亿元,并计划将在内蒙古、辽宁、陕西等6个省设立分公司,建立1个北京直属营业部,并在2015年至2018年扩大16个省(直辖市)。

    为应对规模扩展带来的管理挑战,安盟保险决定先从内部沟通渠道入手,通过视频会议这一网络沟通方式,结合传统的电话、传真、邮件方式,构建多维高效管理平台,为未来的高速发展做好准备。

    作为国际保险巨头,安盟保险对视频会议系统本身及系统供应商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最终,亚洲地区最大的云计算视频会议提供商——视高(Seegle)赢得了安盟保险的青睐,并最终部署实施。安盟保险负责人透露,视高(Seegle)以突出优势吸引了他们,包括:卓越会议性能、超大会议容量、国际会议支持能力、全球快捷服务能力等。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的上线,让安盟保险切实感受到了企业内部的改变:

    l  通过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安盟保险内部建立了全新的网络管理平台,一举将所有分公司、直属部门纳入总部的网络管理平台中,总部可随时进行目标考核、业绩汇报、公司营运管理等问题的处理;

    l  集团大部分会议都可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平台上举办,范围包括晨会、周会、例会和表彰会等各种不同类型的保险会议,大幅节省会议开支和差旅、会务开支,显著提高沟通效率;

    l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的部署,和安盟集团希望加快本土化进程的理念不谋而合。通过视高视频会议系统,安盟集团和县乡政府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按照“依靠政府、借力推动”的思路,依托基层农业、林业以及其他涉农部门的机构和人力资源,延伸乡、村两级农险服务站点,从而获得良好的保险业绩。

    视高科技(Seegle)简介

    深圳市视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www.seegle.com)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全球领先的视频会议领导品牌,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运营商,市场占有率第一。

    视高视频会议、云会议、手机视频会议产品广泛服务于政府、军队、公检法、IT、电力、运营商、金融、交通、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拥有80000余家各领域典型用户,销售额及市场占有率多年持续领先。

    视高(Seegle)的保险客户(部分)

    中国人寿、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民生人寿、嘉禾人寿、中英人寿、中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新华保险、中国人保、香港蓝十字保险 、中银保险浙江分公司。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