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novo:笔记本/平板混合将重新定义市场

来源:硬派网 更新日期:2012-01-30 作者:佚名

    在2012年CES大会上,Lenovo情然推出了概念产品IdeaPad Yoga,这是一款可以轻松变身为平板电脑,采用了创新结构设计的笔记本电脑。根据Lenovo副总裁Peter Hortensius的介绍,这款产品绝对会重新定义平板电脑及笔记本电脑市场。

    Peter Hortensius:“Yoga是我们所见到的工业进步的很好的例子。它所代表的观点就是我并不需要携带所有的不同的东西。我们可以将其当作平弧电脑使用,这就是一款非常合理的平板电脑。我也可以将其当作笔记本使用,这就是一款出色的笔记本电脑。Ultrabook技术使得我们能够创造出如此轻薄的产品。一款超薄笔记本,配备了极具创新的铰接设计以及合适的软件,这让其腾空出世。”

    Lenovo IdeaPad Yoga概念基于的是微软Windows 8系统,因此将会基于两种图形接口,分别为经典的Windows 7接口以及时尚的Windows Phone Metro接口。由于使用了创新的铰接设计,Intel超低电压处理器以及其它创新技术,IdeaPad Yoga最终得以支持平板电脑及笔记本电脑两种模式。

    Lenovo承诺在IdeaPad Yoga的产品设计上也存在着一些妥协,比如没有配备防水键盘,采用的是Windows Phone平台设计等。但是与同时携带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相比,IdeaPad Yoga在移动性方面要出色了许多。

    Lenovo认为对于不同的平板电脑,市场上还存在着很多的机会,无论对于普通消费者或者是商务用户都是如此。同时该公司将会根据不同的使用模式继续推出不同的产品设计。

    Peter Hortensius:“我们认为,商业用户拥有商业需求。输入笔将至关重要,因为其主要应用为评价与审核。当使用手指输入时,就很难做到这些。我们在这类产品上更加重视产品的安全和可靠性,这对于企业用户而言则更加重要。[...]普通消费者会对产品价值更易产生共鸣,虽然价格很重要,但是产品的功能在我们的产品战略中也十分重要。如果你看到我们的云四屏战略,以及综合性能发展得十分顺利。”

 标签:Lenovo笔记本平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