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苹果滋味 小Y暴力虚拟Lion系统教程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6 作者:周硕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编近日收到了一台送测的彪悍小Y,14寸的idepad Y470,标配i7-2630QM处理器,4GB内存、超大的750GB硬盘和GT550M显卡,整机配置还比较强悍。小编心想配置这么好不搞个什么项目岂不是浪费了?!正好前不久苹果发布了新版的Mac OS X Lion10.7系统,小编于是萌生了在小Y上虚拟运行Mac OS X Lion10.7系统的想法。

品苹果滋味 小Y暴力虚拟Lion系统教程

品苹果滋味 小Y暴力虚拟Lion系统教程

    小编选用的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虚拟机VMware Workstation,版本是7.1.3中文测试版。另外小编还下载了一些镜像和驱动包,需要用的朋友们需要自行下载哟。

品苹果滋味 小Y暴力虚拟Lion系统教程

未经验证的软件、镜像及驱动

    按照名字搜索,其中关键的Mac OS X Lion的vmdk格式镜像、VMware Mac驱动包和虚拟机本体软件VMware Workstation是一定要的,集齐它们就好了。下面小编就带你动手,在Y470上体验Mac OS X Lion系统的魅力。

 标签:idepadY470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