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步步惊心,碧维视魔方正式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碧维视影柜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碧维视再次为大家推出一个重磅炸弹——碧维视魔方。

    魔方并不是单纯的一个阵列系统,可以把所有的硬盘的内容统一进行分类。魔方可以承载4个硬盘,BV8088其中可以内置一个硬盘,那么碧维视影柜系统则可以对10T的硬盘影片内容进行分类,大约可以对400多的影片进行分类,这无疑是碧维视影柜系统的一大卖点。

    魔方特写

    在此会清晰的显示出所有硬盘内容,示例中总共是4个硬盘,共有133个影片,我们接下来看一下分类的界面。

经典的影柜界面

    这个是已经进行了分类的影柜截图,肆个硬盘中所有的片源都进行了整理, 碧维视影柜系统一个突出的功能就是整理以及分类,在魔方的辅助之下,这个功能更为人性化,更为贴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