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孩子健康阅读 汉王电纸书走进沪上小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30 作者:佚名

    虽然今夏上海的太阳总每每躲进厚厚的阴霾中,但在闵行区一所小学的三楼多功能会场里却依旧“阳光明媚”。在这里,汉王科技携手罗阳小学,将最新的电子阅读器产品“汉王电纸书”带到四年级的同学面前,在宣传中国书籍历史的同时,也鼓励孩子们多读书,健康的读书。

    活动在欢快的校园情景剧中开始,顿时抓住了孩子们的目光。“原来书包也可以这么轻”,优美的动画展现给孩子们一个背上轻便书包的全新画面。而在《从甲骨文到电纸书》的普及讲解中,熊老师生动、形象的讲座让在场的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再加上他时不时地出一些有奖问答,瞬时把活动的气氛推向最高点。

    孩子们在听、看、问、答的过程中,了解了从甲骨文到电纸书的发展过程,同时也了解了现代科学的演进,懂得科技已经能把一个市图书馆的内容装进一本薄薄的电纸书里。在场的老师和家长则表示,他们很希望能让孩子们“轻装”上学,并拓展丰富的知识。

    汉王科技的负责人介绍,孩子和家长们对于6寸屏幕的F30,以及有英语学习功能的D21状元版十分感兴趣,而D21状元版具有中小学全科学习功能,阅读学习皆可,小巧的体积特别适合学生使用。

 标签:汉王电纸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