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视恒通力助丽江市防灾减灾信息网络平台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5 作者:佚名

    丽江是一个有独特魅力的旅游地,浓郁的民族风情和深厚的人文蕴涵构成了丽江绚丽多彩的地域文化。丽江以“一座雪山一座城,一条江水一个湖”的神秘感性,召呼着人们在旅游中所寻求的那份返璞归真的心灵渴求,多少人为之留连忘返,心醉神秘。

    为了顺应社会信息化潮流,提升品牌效应并积极应对近来频繁发生的自然灾害,丽江市防灾减灾信息网络平台于2011年7月在深圳瑞视恒通科技有限公司的鼎力相助下成功搭建。该平台可以广泛应用于远程视频会议、远程教育、远程培训、电子政务、应急指挥等多个方面,整体提升城市的信息化程度。

    防灾减灾信息化网络平台的成功搭建为丽江市带来的效益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提高使用单位运作效率和危机处理能力,构建和谐社会;

    促进学习型事业单位的转变,保持和提高机构组织的创造性和战斗力;

    增强机构和组织的凝聚力,提高组织成员的思想素质;

    丰富的资源库,可以为使用单位培训提供强大的支持;

    扩大受众范围,增加组织成员学习机会 ;

    促进基层党员个人全面发展,价值提升;

    依托现代高科技,使用信息化手段,快速提升县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缩短与发达县市的差距。

瑞视恒通力助丽江市防灾减灾信息网络平台建设

丽江市通过防灾减灾信息网络平台召开行政会议

    防灾减灾网络信息化平台以现代高科技和先进的通讯技术为手段,通过整合市场资源和信息资源,推动区域经济(城市商贸圈)一体化,加速城乡一体化建设,既落实科学发展观又通过信息化带动工业化提升地域经济的软实力,并实现跨越式发展,让现代的新农村快速与国际接轨,在新的一轮改革中抓住机遇并占领至高点。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