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河南洛宁县成功应用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洛宁县位于十三朝帝都洛阳市西部,洛宁县辖5个镇、14个乡,属于河南大县,有城关镇、王范回族镇、上戈镇、下峪镇、河底镇、杨坡乡、兴华镇、城郊乡、东宋乡、小界乡、马店镇、长水乡、罗岭乡、故县乡、底张乡、山底乡、赵村乡、陈吴乡、涧口乡。以往召开行政会议浪费了大量的时间与经费,沟通也不频繁,在培训,传达上级工作指导思想及政策,时间上有所偏差。在2012年洛宁县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项目正式启动经过了前期调研,结合新农村综合视频平台在其他省市县运用的综合情况进行考评,洛阳市洛阳县于2013年1月4号开始实施,1月18号完成了此项目的安装、调试、培训、移交等工作,并成功导入实施运营上线。

    此平台可以为洛宁县带来以下价值:

    1、 节约日常会议沟通的时间和费用成本

    县政府的各项会议比较多,各市、县、镇级的会议也非常频繁,除了必须见面讨论的会议外,有许多会议,是可以通过本系统快速解决的,这样在节约经济成本的同时,又节约了时间成本,使政府的办事效率有所提升。

    2、政府协同办公

    政府在工作过程中,经常有诸多工作需要设计到多个部门的协同工作。利用系统,政府各部门可以进行数据的共享和讨论,通过网上的协同办公,各部门间能充分利用平台进行远程沟通,既提高办公效率,又拉近各部门间的距离。

    3、 农村党员教育

    政府机关,要及时的学习领会党中央各种精神,基层党员需要大量的培训才能提高整体素质。运用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可以召集全市各部门、党员、基层工作人员进行多层次的培训,提高培训及信息传递效率。系统有丰富的资源库,可以为政府工作培训提供强大的支持,扩大受众范围,增加组织成员学习机会,促进农村党员个人全面发展,价值提升。

    洛宁县领导表示,这套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的成功应用不仅提高了全县的信息沟通效率,促进经济的多元化发展,而且节约了大量的差旅费用,开源与节流并重,全面推动了全县经济的高速增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