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南省易门县成功搭建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9 作者:佚名

    易门县地处云南省中西部,近几年经济飞速发展,而与之相对比的是落后的沟通交流方式。经过当地信息部门和采购中心反复比较后,最终在2013年3月选择了瑞视恒通的“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在经过调研、施工,五月中旬已由易门县验收。

    在以往易门县党员培训、政府会议都只是主要领导到县里开会,而且一次会议来回就得一两天,只能传达会议精神,这既浪费了时间,会议的效率也不高。现在只要打开我司的平台,就能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极大的节约了时间,还保证了会议的质量。而且可以对易门县的村民就农业经济作物的耕种进行培训,能很大的提高易门县村民的收入,提升易门县的经济水平。

    在完成验收后,县领导表示对我司的感谢,“有了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后,我县的经济还有几年的腾飞时间,而且以后开会也不用各基层的干部舟车劳顿了。这达到了开源与节流并重,还极大的提高了会议的质量,提升了政府的形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