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融美科技中标贵州财经学院旅游数字互动实验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8 作者:佚名

    日前,贵州财经学院旅游数字互动体验式实验室B包采购项目经过严格的评标,深圳融美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努力凭借产品的高性价比一举中标,获得此采购大单。

    融美科技了解到招标信息后,积极准备标书。组织专门的项目小组研究并准备相关资料,严格响应标书内容。本次中标对深圳融美科技有限公司意义非凡,充分说明了融美科技的市场的地位、品牌的实力。正是在公平招标过程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才促成了这次中标。今后,融美一定会继续秉持“质量高标准,销售低价位”的理念,再接再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