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兰州市大禹科技有限公司多功能综合展厅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6月1日,深圳融美科技为甘肃大禹科技检测有限公司设计并负责施工的多功能综合展厅工程圆满完工。展厅主体为120°正投环幕,并配有互动沙盘和电子翻书、全息触控效果。此项目无论是工程质量还是展示效果都赢得了大禹科技领导的一致好评!

兰州市大禹科技有限公司多功能综合展厅工程

大屏幕近景效果

    甘肃大禹科技检测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服务,测绘工程,无损检测工程,地质物探工程,地下管线探测与测漏,管道防腐层检测与评估,地质灾害评价及其工程勘查、设计、施工与评价,地理信息系统开发与构建的技术服务型企业,是集科技开发、生产经营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公司。融美科技根据大禹科技的主营业务和特点并结合以往多个展厅的施工经验为其多功能展厅策划设计了两通道120°环幕大屏幕,100寸多媒体互动沙盘,光电触控完美结合,打造更令人赞叹的互动沙盘演示效果。大屏幕主要用于播放公司三维动画宣传片及兰州市部分著名区域规划展示。绚丽的画面和流畅的互动效果无一不向人们展示融美科技在大屏幕投影领域精湛的技术和融美人对完美的执着追求!

    除此以外,展厅还设有2m×1.5m大小的地面互动系统:主要展示公司logo等效果。1.2m ×0.9m电子翻书,只要人手模仿翻书动作,屏幕即可出现翻书效果,既生动地展示了公司的产品,操作起来又十分方便。另外还有100寸全息多点触控来展示公司产品图片、公司未来规划等,使操作者深刻的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兰州市大禹科技有限公司多功能综合展厅工程

地面互动效果

兰州市大禹科技有限公司多功能综合展厅工程

电子沙盘效果

    这次融美科技承接了整个展厅从设计到施工的一体化工程,大禹科技在选择施工方时也十分的谨慎和严格,通过与北京、深圳、广州的多家同类公司的激烈竞争角逐,最终融美以丰富的经验、先进的技术和高效的工程团队优势从众多公司中脱颖而出。这是融美科技发展中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融美在展厅展项工程上具备了独立设计、施工的实力,为以后承接此类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禹科技展厅工程的顺利完工也得益于融美科技工程师们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工作任务,正是因为有着这样一支队伍,融美科技才能不断打造一个又一个让业界惊艳的完美工程!融美科技的未来也会更加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