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曼恒数字将虚拟现实技术推向电力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曼恒数字又把虚拟仿真技术推向了电力领域,顺利中标国家电网江苏省电力苏州供电公司的“虚拟现实变电站沉浸式仿真系统”项目。

    该项目主要为江苏电力提供了一套基于虚拟现实技术和交互传感技术于一体的解决方案——虚拟现实变电站沉浸式仿真系统。该系统的运用,将会大大解决电力设备维护人员的施工安全问题,有效节约公司的员工培训成本,改善传统的培训环境,激发员工的受训热情,方便的实现虚拟原型、维护培训和任务规划等工业需求,为苏州电力技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实现安全化、节约化、生态化培训提供重要保障,为国家电力培训事业安全有序的发展提供宝贵参考。

    曼恒数字获得国家电网江苏省电力苏州供电公司“虚拟现实变电站沉浸式仿真系统”项目,标志着公司又一次成功的把虚拟仿真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证明了虚拟仿真技术的突出作用及远大发展前途;针对电力行业的特点和需求开发专业功能,也体现了公司在三维虚拟与仿真领域的强大实力与精湛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