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ATION巨洋成功入围2011全国软件百强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8 作者:佚名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11年全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巨洋公司成功入围。

    多年来巨洋公司一直坚持“创新带动前进,超越引领发展”的奋斗目标,不断地进行产品的创新研发及周边设备的配套服务,建立了以加拿大为中心的基础技术研发中心,济南为中心的应用软件和系统研发中心以及苏州的以工业结构和工艺技术研发为重点的全球性研发体系,完整系统的研发团队和领先卓越的研发设备为巨洋的科技创新创造了条件。巨洋一直以研发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和行动力。从最初的创业到今日的成就,巨洋目前已经拥有全球范围内领先的行业核心技术、发明专利及软件着作权数十项,多项核心技术都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并引领了该领域技术的国际最高水平。据了解,目前巨洋也是唯一一家得到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奖的公司。这也使得巨洋在短短几年间得到迅猛的成长,并为未来的壮大和完善垫底了坚实稳固的基础。

    不久前巨洋又推出了一款自主研发生产的大屏控制软件Ware-Utral,在功能上为用户提供对显示拼接墙上各类应用窗口的信号调用、控制和管理,对显示引擎、图形拼接控制器的控制及实现对矩阵、等相关外围设备的联动控制与管理;操作界面友好简单,操控方便快捷,且支持多用户端同时联机操作。

    面对日益强大的竞争洪流,巨洋将继往开来,以自身雄厚的技术优势和不断创新的研发实力在未来的大屏市场中续写辉煌。

   

 标签:VATION巨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