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ATION巨洋助力某新材料公司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工业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中国制造业增加值规模连续10多年位居世界首位,重点领域创新取得重大突破,企业竞争力显著增强。但总体上看,我国工业仍处于全球价值链中低端,自主可控能力还不强,工业大而不强的格局尚未根本改观,正处在由制造大国、网络大国向制造强国、网络强国转变的关键时期。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绿色低碳等交叉融合为特征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发展,引领科技产业发展方向,开辟出新的巨大增长空间。

    “在加快绿色发展方式转型、深入推进环境污染治理、积极稳妥推进‘双碳’目标发展的大趋势下,化工行业需重新思考自身定位。”“要超前规划布局,推动节能改造和能效提升,加强智能调控等新技术应用。”“化工发展将逐渐转向清洁化、智能化、低碳化、综合化和网络化,以适应未来能源发展的需求。”

    VATION巨洋助力某新材料公司,打造信息化指挥中心建设,大屏幕显示系统可以集成行业现有各类信息系统的数据,实现核心业务综合展现,建立应用展示的完整框架,并重点实现实时监控和综合展示,包括完善实时监控功能,扩充集成范围;建设领导指挥中心,提供各系统与各监测信息的实时显示,支持领导从地理纬度、组织机构、时间序列等多个层面进行综合的业务统计与分析,支持领导对各种突发情况进行及时调度处理。同时提供上下级沟通的指挥调度平台,在发现问题时,能实时的进行调度指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