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王晓文一行参观考察巨洋神州科技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4年1月16日下午,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王晓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处长 刘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科长段浇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二级主任科员 朱应娟、市计量检定测试院力学所所长张文帅,来我公司考察调研企业,深入一线问情况、听心声、解难题、促发展。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外部监督机制,树立市场监管良好形象,促进市场监管工作全面发展,公司领导魏磊、柴培华陪同调研。

    董事长魏磊对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整体规划、双碳领域业务及企业战略方向进行详细介绍。

    在巨洋神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王晓文对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展开了深入沟通。

    调研中,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勉励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开拓新思路、寻找新方法,内挖潜力,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做好双碳领域标准化相关工作,特别是在零碳工业园区的工作,实现产业第二曲线升级,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在座谈会上,董事长魏磊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双碳业务、未来发展方向及企业战略方向进行详细介绍。公司为更好的发展双碳产业注册成立了巨东绿能数智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公司目前的产业成果:

    1.公司基于节能降碳数模库、丰富案例和知识库打造的“中晨碳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山东省重点工业互联网双跨平台,也是国内第一个以双碳治理为主题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2.巨洋神州科技集团与东晨软件成立巨东绿能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并于中节能达成合作;

    3.国内唯一拥有300多个双碳数模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孪生平台,被评定为“国内领先水平”;

    4.公司拥有众多案例,包括广州明珠工业园多能互补综合项目(国家863计划)、中节能诸暨产业园零碳科技馆项目、中节能烟台产业园源网荷储项目、嘉兴敏实未来工厂项目(十大灯塔工厂)、国电投山东风光产业园项目等;

    5.在节能降耗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并研发生产了多款传感器用于数据的采集传输,和平台无缝融合。

    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王晓文对公司取得的成果表示赞同,并对企业未来标准制定等发展提出指导意见,鼓励企业双碳领域探索并深入开展工作。魏磊表示,巨洋神州科技集团将紧跟国家三零六零战略,发挥自身企业研发实力,提升产品创新力,为双碳产业做贡献。王晓文一行介绍了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各项政策情况,并表示,欢迎巨洋这样有实力、有情怀的企业为济南市的发展添砖加瓦。 对市场监督管理的工作进行监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