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屏万象新」VATION巨洋Aview微间距COB全倒装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迪显咨询(DISCIEN)最新发布的《2023年中国大陆 LED小间距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23年中国大陆LED小间距&微间距终端市场销售额达207.1亿元,同比增长13.6%,销售量1395K㎡,同比增长25.1%;DISCIEN预测未来五年国内国LED小间距&微间距市场将保持在10%以上的增长,市场体量持续扩大,预计到2028年将超400亿。

    面对COB蓝海市场,VATION巨洋潜心研发、精雕细琢打磨品质,推出Aview微间距COB全倒装显示屏,其中所应用的倒装COB、灯装结构和显示屏等创新技术均为VATION巨洋核心专利,实现了产研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VATION巨洋全倒装COB小间距技术优势

    稳定可靠,视觉舒适

    全倒装COB省掉焊线环节,简化生产流程,有效的解决了焊线虚焊、断线不良、正装芯片金属迁移等问题,可靠性大幅提升;

    封闭层无焊线空间,封装层更轻薄,彻底解决正装COB模块间的彩线及亮暗线的顽疾,有效提升 LED 显示屏的防护性和观看舒适度。

    共阴驱动,节能降耗

    共阴节能设计,全倒装发光芯片,单箱体功耗55W,同等亮度条件下,功耗降低高达50%,节能优势明显;

    独特散热技术,同等亮度下,屏体表面温度比常规正装芯片LED显示屏低10℃,更适用于近屏体验的应用场景。

    超强防护,适应环境

    正面防护等级IP67,防撞、防潮、防震、防水、防尘、防火、防静电、防盐雾,环境适应能力强。

    超高画质,还原鲜亮

    20000:1超高对比度,在任何环境光线下都可还原鲜亮的真实色彩;

    1200cd/㎡峰值亮度,支持HDR数字图像技术,图像细节表达丰富,静态及高动态画质精细完美。

    赏析悦目,零噪消噪

    采用独有的特丽龙高填充因子光学设计,发光均匀,消除摩尔纹,有效降低强光辐射,使得发光像素近似“面光源”,同时可根据周围明暗调节亮度(亮度可调范围0-1200cd/㎡),赏析悦目;

    低辐射、超静音,采用低电磁辐射设计,无风扇静音设计,”零”噪声,消除电路中电流噪声对办公人员环境的干扰及电磁辐射对健康的影响。

    广域视角,沉浸体验

    多角度观赏显示均匀,大视角不偏色,可达近180度观赏效果,广域视角,随心所欲;

    全倒装芯片面积在PCB板上占比更小,基板占空比增加,具备更大的出光面积,发光效率更高,屏体表面温度大幅降低,沉浸式视觉体验,高度还原显示内容,近距离视觉体验效果更佳。

    “无缝”封装,超高画质

    倒装COB无需打线,物理空间尺寸只受发光芯片尺寸限制,突破正装芯片的点间距极限,是点间距1.0以下产品的首选。

    芯片级封装,无需打线的物理空间,可以实现更高密度,淋漓尽致演绎精彩视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芯片级间距;

    第三代+COB显示屏优势

    采用特丽龙超黑显示屏,达到史上最高的20000:1超高对比度;

    采用三合一板设计,产品性能更稳定;

    采用浮动连接器方案,消除错位,减少应力,增加灵活性;

    采用箱体间隐藏式走线设计,整体更美观;

    箱体一体压铸成型,高精度箱体,厚度为39.5mm;

    共阴节能设计,单箱体功耗55W。

    VATION巨洋现阶段已打通封装、模组到显示屏的垂直整合产业链,以自研自产自销的模式布局COB产业,公司不断提升技术研发实力,使得显示产品使用寿命更长,降低用户投入成本。

    未来,VATION巨洋将持续夯实智慧显示技术实力、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安装效率,以为千行百业提供更加卓越的智慧显示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