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昭通市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成功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0 作者:佚名

    昭通市位于云南省东北部,与贵州、四川两省接壤,地势南高北低,辖区面积达39.4平方公里。昭通历史上曾是云南通向川黔两省的重要门户,是中原文化进入云南的重要通道,为我国著名的“南丝绸之路”的要冲,素有“锁钥南滇,咽喉西蜀”之称。昭通市下设11区县,人口达550万。自改革开放以来,昭通市不断深化农村改革,加快经济发展步伐。随着昭通市通讯设施的日益改善以及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各乡镇之间的沟通越来越频繁紧密,市、各区县、各乡镇由于地域原因导致交通不便的弊端逐渐显现出来,并逐步成为制约昭通市经济发展的重大因素。如何实现高效沟通交流已成为昭通市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昭通市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在昭通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及大力支持下顺利实施,该平台覆盖昭通市、昭阳区、巧家县、彝良县、水富县、绥江县、盐津县等105个市、县、乡镇会场。

昭通市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成功案例
昭通市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开通仪式

    昭通市应用瑞视恒通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在巧家县、彝良县、水富县、绥江县、盐津县、昭阳区六个区县安装整套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同时为了确保完美实现昭通市委、市政府、下属县政府部门及直属机关在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中各方面功能,除在昭通市委安装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硬件终端外,同时在鲁甸县、大关县、永善县、镇雄县、威信县五个下属县级政府部门安装硬件终端,以此实现全市、县、乡镇互通。在昭通市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建成后,实现了市、县、乡镇的自主视频会议,农村党员基础教育,农民农业技术培训及政府机关内部OA系统。

    新农村视讯平台用于各级政府会议,党员干部的远程培训等,为各级单位节省差旅费的同时也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加速了从市到县、到乡镇之间的信息交流,解决了制约昭通市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真正促进了昭通信息化建设更快更好地发展,为各层领导及老百姓提供了一个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

 标签:瑞视恒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