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00MHz处理器 三星千元3G智能I619评测

音乐/视频/拍照及样张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6-03 作者:薄志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音乐/视频/拍照及样张

    在视音频播放上,三星I619谈不上出色,可以满足用户最基本的视音频收看和收听需求。如果视频清晰度较高,该机的播放还是有些吃力。不过对于一款低端千元智能机,也并不用要求太多。

    在拍照上,三星I619内置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配备LED闪光灯,支持视频拍摄。参数不高,不过其设置还是比较丰富的,从下面的拍照样张(阴天状态下拍摄)来看,其表现也不错。

拍照样张

 标签:I619评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