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00MHz处理器 三星千元3G智能I619评测

512MB RAM+4GB ROM内存/电池/后盖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6-03 作者:薄志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12MB RAM+4GB ROM内存/电池/后盖

    三星I619背面虽然与侧面是一体的,但为了手机的握持舒适和提高防滑性,添加了细密的纹理,摸起来感觉不错。

    背部左上角是一颗圆形外观的300万像素摄像头,没有LED闪光灯,性能不强,但由于其千元智能的定位,也可以接受。摄像头右侧是扬声器。

    从背部下方可以看到一个电信天翼的“e”LOGO,可以看出这是一款电信定制的手机。光滑的外壳底部稍微向上翘起,也是为了提高手机在握持时的舒适度。

    从后盖抠手位处可以很轻易地打开后盖,三星I619电池容量为1300mAh,续航一般,不过1天左右的正常使用还是没有什么问题。

    三星I619能够支持CDMA2000网络,手机能存为512MB RAM+4GB ROM组合,最高可支持32GB MicroSD扩展存储。手机SIM卡位于电池底部,MicroSD卡位置比较隐蔽,打开后盖后在机身左侧下方可以看到。

    以上我们对其外观做出了一点了解,圆弧设计和不错的握持感是其最大特点,以下我们主要了解一下其应用和具体性能。

 标签:I619评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