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昭通市全面信息化,瑞视恒通鼎力相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背景

    昭通市位于云南省东北部,与贵州、四川两省接壤,历史上曾是“南丝绸之路”的要冲,素有“锁钥南滇,咽喉西蜀”之称。目前,昭通市下设11区县,人口达550万。随着农村改革的不断深化,为了进一步加快经济发展,各乡镇之间信息沟通的频繁度不断提高。然而,地域原因造成的交通不便却严重阻碍了及时信息的流通,成为制约昭通市经济发展的主要因素。如何实现高效沟通已成为昭通市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解决方案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及大力支持下,昭通市成功引入了瑞视恒通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在巧家县、彝良县、水富县、绥江县、盐津县、昭阳区六个区县完整安装,同时为了确保完美实现昭通市委、市政府、下属县政府部门及直属机关在平台中的各方面功能,除在昭通市委安装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硬件终端外,在鲁甸县、大关县、永善县、镇雄县、威信县五个下属县级政府部门也进行了部署。搭建完毕的视讯平台覆盖了昭通市、昭阳区、巧家县、彝良县等105个市、县、乡镇会场。

昭通市全面信息化,瑞视恒通鼎力相助

    昭通市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开通仪式

    应用效果

    通过瑞视恒通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昭通市实现了市、县、乡镇的自主视频会议,各级政府会议、农村党员基础教育以及农民农业技术培训等多项活动的网络化,为各级单位节省差旅费的同时也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加速了从市到县、到乡镇之间的信息交流,有效的促进了昭通信息化建设更快更好地发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