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昕VP990 可空中书写的激光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6 作者:佚名

  传统的激光笔通常只具有激光指示、上下翻页、黑屏等功能,许多用户反映,他们在使用激光笔的过程中想要圈点勾画,做到粉笔能够驾驱的事情,这样才能够更加细腻准确的向听众表达出自己的重点。这种想法是没错的,谁不希望自己的演讲能够在抓住时间的同时又能保证质量,但就目前的激光笔行业来说,这具有种“圈点勾画”功能的仪器实属不多。通过手势控制来达到这一要求几乎没有。

  
  AWAND VP990多功能演示器摆脱传统鼠标的束缚。同时具备“鼠标模式”和“简报模式”这两种功能模式。

  在鼠标模式时,它具备鼠标上/下/左/右翻页切换等功能,用户通过手势的变化能在空中移动鼠标,摆脱无线鼠标无法离开桌面,移动鼠标离不开“轨迹球”的尴尬应用环境,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空中鼠标。

  
  切换到简报器模式时,它除了具备激光笔、播放/停止、上/下翻页、黑屏等功能外,还创造性的增加了“一键标注”的功能,使用户在PPT讲演时可随时在投影屏上标注重点,增加演讲的互动性,提升演讲的价值。此项功能是一项国家专利技术是一般激光笔都无法配备的新突破,由原本一个点的跳跃演说,变为整个面的运筹帷幄。

  
  黑板配粉笔,投影仪当然要配AWAND VP990多功能简报器,它抓住了时间,保证了质量,增加了讲演的互动性,更进一步提升了讲演价值。在注重沟通价值今天,你是否也应该体验下新科技带来的效率提升,是否该换一换手中的激光笔了呢?

 标签:唯昕VP990激光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