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裸眼3D数字标牌走进汽车经销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8 作者:56iq编译

    数码经销商大会暨博览会于4月19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如期举行,在数码经销商大会暨博览会(Digital Dealer Conference & Exposition)上亮相了一款自动立体3D数字标牌,此裸眼3D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是首次在这里亮相。

    作为汽车经销商服务数字标牌的提供者,ABN展示了Exceptional的三维自动立体技术也就是“裸眼”3D技术,以配合ABN的展台经验,同时还展现数字标牌行业核心发展方向。

    荷兰银行执行副总裁史蒂夫莫特森在公告中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Exceptional 3D,来为大家呈现一个具有高度吸引力和创新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Mortensen 说:“在不降低分辨率的情况下,Exceptional 3D所具备的传统二维内容的过渡能力是另一个卖点。”

    Exceptional 3D总裁兼业务发展总监Mike Egan在公告中表示:“我们很高兴ABN选择了Exceptional 3D并提供给我们产品线,作为他们机构的显示解决方案,并在数字经销商博览会中引进技术。汽车业一直是适用3D显示技术非常完美的行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