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影集团联姻视高 开启文化产业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1 作者:佚名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简称“中影集团”),是中国大陆最具实力、产量最大的电影公司,成立于1999年2月,拥有全资分子公司15个,主要控股、参股公司近30个,1个电影频道,总资产达28亿元,已形成以影视产业为依托,多种产业综合发展的国内一流的大型电影集团。

    中影集团在影片发行市场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已发布有《张思德》、《云水谣》等多部重点影片的成功发行,并创造了超亿元的票房商业巨片《无极》、《功夫》、《满城尽带黄金甲》、《霍元甲》、《夜宴》、《十面埋伏》等等。

    近期,中影集团为加强内部管理,同时最大化的进行资源整合、开源节流,实现绿色办公的创新理念,经过信息部一段时间的测试和评估,集团正式使用了视高(Seegle)视频会议,以进行子公司之间的相互沟通和办公交流。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协助中影集团成功实现了由传统办公模式到信息化办公模式的重大转变。

    1、构建网上中影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具有业界独有的树型组织机结构图,中影的各个子公司都在平台上清晰可见,各个职能部门也分工明确,互相之间的沟通协调都方便开展,在网上就能直接进行信息沟通、资源调配,方便快捷。

    2、方便快捷的协同办公系统。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将协同办公功能和视频会议集成在一起,通过系统,中影集团的所有人员可在平台上进行各种点对点的办公功能,语音,视频,文件传输,群发文件,屏幕共享,白板等功能,一键即可实现,方便快捷。

    3、强大的视频会议功能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界面简单大方,操作容易,语音、视频效果流畅,并有多种会议模式可灵活选择,同时拥有会议投票、协同浏览、播放多媒体文件等实用功能,全面满足中影集团内外部会议的需求。

    中影集团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频繁召开各种大中小型会议,取代了以往的开会模式,光是招待费这一项,省下的费用就不计其数,更重要减轻了各个公司高层、员工参加会议来回奔波的辛苦。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上线后,将信息化的强大动力注入文化产业中,在中影集团内部构建起一条信息高速公路,信息流动速度和效率迅速提高,形成总部、分公司和电影频道间的快速沟通平台,极大推动着集团电影制作、发行放映、电影进出口、电影频道等产业的发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