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因你不同,亿博白板软件缤纷界面随心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亿博交互式电子白板软件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相对于以前的版本,新版本的亿博白板软件V8.0的功能更强大、更方便,而且界面更漂亮。使用者可以通过皮肤按钮,来打造适合不同情景的白板个性皮肤。 首先来看亿博白板软件的主界面:

    亿博白板软件V8.0采用最新的技术开发,软件整体实现从.NET平台转到新环境的移植。先进的开发环境,使软件的界面更加友善。

    在亿博白板软件的主界面上点击右上角处的皮肤按钮,此时会出现一个文件框,如右图所示。我们看到这个文件框中共有皮肤主题、配色方案、透明方案三个标签。

    先看皮肤主题标签,该标签下具有6种皮肤,点击这6个板块中的任意一块,亿博电子白板的主界面会随之改变;还可以通过调整配色方案,调整自己喜欢的颜色;甚至还可以选择透明方案得到具有半透明效果的界面。

   

    除了色彩丰富,美观大方的主界面以外,亿博白板软件V8.0的程序按钮图标也重新设计,图标图形更形象易记,颜色更丰富醒目。

   

    亿博白板软件V8.0的全新界面设计,带给用户全新的视觉。亿博交互式电子白板因独特而更精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