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教育云平台 多点沟通多点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多家长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生活,选择了夜以继日的工作,而无暇顾及孩子的校园生活。对孩子来说,与家长在一起的时间变少,在学校的时间反而变得更多,慢慢的,隔阂出现在了两代人之间。孩子认为,家长们总是难以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与他们的交流反而觉得像盘问,慢慢的,交流少了,心的距离就远了。

    亿博教育云平台正在帮助家长用心贴近孩子的校园生活。

智能教育云平台 多点沟通多点爱

    亿博智能教育云平台家长用户界面

    家长在平台上可以查看老师为孩子布置的作业,孩子每学期的成绩,孩子的出勤率等信息,通过对以上这些信息的了解及时与老师沟通,就可以跟上孩子学校生活的步伐,深入了解孩子生活的点点滴滴。

    家长可以随时登陆平台与教师和学校短信互动,教师甚至可以在平台上组织家长会,只要家长们在同一时间登陆自己的平台账户,就可以收到教师的反馈信息,是沟通变得快捷简单。

    成绩是孩子校园成长的一个直观体现,家长可以随时在平台上查看孩子的成绩,观察孩子学习成绩的变化与进步,并及时与老师沟通,力求让孩子的成绩达到最佳的状态。

智能教育云平台 多点沟通多点爱

    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父母的陪伴,亿博为家长创造了一个关心孩子生活点滴的平台,让家长和孩子的沟通更加和谐快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