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博多媒体触摸一体机成功通过3C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财富亿博FD-04系列多媒体触摸一体机成功通过3C认证。在这项权威、严格的认证体系监督管理下,保证每一项产品参数指标都符合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的标准,证明财富数码有能力提供符合标准要求的安全可靠产品。这是亿博触摸一体机产品对消费者的使用安全、产品质量的双重负责。

    凭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财富数码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把握生产的每一项指标,为市场提供可靠、安全、节能的亿博触摸一体机系列产品。立足自主研发,在产品创新、功能创新、工艺创新等新品开发领域,领先于业界的发展步伐。

    珠海财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科技数码产品开发的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于一体,立足客户需求,打造用户信得过的中国造产品。产品销往全球各地,覆盖多个地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