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曼恒数字成功研发Quest3D多通道CAVE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曼恒数字于2011年初成功研发了GDI CAVE for Quest3D系统。虚拟现实平台Quest3D在业界有较重要的地位,使用比较广泛。曼恒数字与国内多个行业的客户合作,利用Quest平台为客户开发了较多具有实用价值的项目。

    有时客户需要搭建类似Cave的多通道显示环境,但Quest提供的“Cave Matrix”、“CreateCubeCameraMatrix”只能应用于立方体Cave方案,曼恒数字每次利用Quest3D实现多通道时都要耗费较多时间,影响开发效率和最终展示效果。不能满足客户特定环境的要求。为此,曼恒数字专门成立技术团队进行研发,一举攻克了此项难题。

    例如上图,曼恒数字研发的GDI CAVE for Quest3D系统不但能实现不同长宽比的Cave系统,也可用于折幕显示三个屏幕组成的折幕系统让用户有更宽的视角。

GDI CAVE for Quest3D系统可方便的加入Quest项目中,通过与NetWork*系列Channel合作,可实现网络多通道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