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促物流业降低运营成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9 作者:佚名

    在中国加入WTO与经济全球化加速发展的背景下,我国物流行业迅速发展,各物流企业在获得机遇的同时,面临着来自跨国物流企业、油价上涨、人力资源成本增加等多方面的压力,借助新技术优化内部管理、运营效率成为物流业的首选,视高视频会议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被广大物流企业认可并广泛部署的。

    ◆ 客户背景

    新时代通成(上海)物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8月,是集仓储运输、货物配送、物流信息咨询于一体的新型企业集团。现有员工20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400余人,固定资产原值过亿元;拥有三百余辆集装箱式全封闭班车用于定时向货物长途运输;300辆中、小型箱式车用于各区域市内免费接送货物;仓库及场总面积500多万平方米,服务网点遍及全国六十多个大中城市,联运连接华南、华东、华北的所有地区及西北中原地带的部分城市,与近万家企业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承运关系,为保障货物安全,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全额投保。

    公司始终秉承“安全、准时、快捷、经济”的服务理念,在为客户提供物流和物流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中国铁路物流优秀品牌。

    ◆ 客户需求

    新时代通成(上海)物流有限公司希望在其相应网络环境中,部署视频会议系统,其需求如下:

    (1)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实现网上召开会议,会议中可以看到参会人员的画面以及声音,并提供电子白板、文档共享等数据交流方式。

    (2)网络环境是中心机房 10M 宽带接入,分会场普通宽带接入。

    (3)要求语音清晰、视频流畅。

    (4)系统总共 30 个点,其中会议室应用 2个点,桌面应用 28 个点。

    ◆视高(seegle)公司简介

    视高科技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在上海、北京、杭州等地设有办事处,是一家专业从事视频、语音、数据多媒体协作通讯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视高科技创造出分布式智能协同框架模型、实时多媒体组通信的支撑环境、跨网关群组通信支持体系等国际领先技术,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结构独特、功能强大的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平台。该系统平台的协同工作能力、多媒体实时交互能力、跨网关能力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可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证券、教育、医疗、金融、电信等领域。

    ◆ 解决方案

    通成物流网络如此庞大,而物流运输需要有效的时间即时性,现有的电话网络,不仅从总调度室到各地站点的沟通明显受到限制,而且对各地的物流服务影响非常大。

    以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为代表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为这些应用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通成各物流点可根据实际应用情况将系统分别部署在不同地理位置的电脑上,从而以网络最优架构分布提供给各物流点高效的应用服务。同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参加到视频会议中。通过这种体系,客户端可以实现最优网络路径接入,使应用的网络规模扩大,解决了物流业常年来人员分散,沟通不畅的难题。

    该系统由于具备出色的安全性,清晰流畅的音视频效果以及强大的数据实时交互能力,已经成为国内多家物流集团公司首选的沟通实施方案。所以,采用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即可轻松部署会议,大幅度地降低差旅成本和时间耗费,提高了工作效率。

    ◆ 实施效果

    目前,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已在通成物流集团公司中发挥着作用,尤其在沟通的过程中表现出了卓越的音视频效果,提高了集团内外的工作效率和实时沟通能力,为提高流通安全性提供了有力保障。

    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在远程会议、远程物流控制等领域里的即时信息交流已独具优势,现已成功应用于东方物流、上海佳吉物流有限公司等物流企业。

    在未来,随着信息化经济的不断发展,各地间的贸易往来已不受地域限制,网络化物流交易已成必然,而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也必将成为网络物流信息沟通的最好平台。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