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谨防上当受骗 唯昕教您识别真伪激光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8 作者:佚名

    中国的市场经济环境下,各行各业竞争格局日渐激烈,必将有优胜劣汰的洗礼。经历数码消费市场激战的背后,消费者权益如何得到保障?3.15的话题年年在讲,但上当受骗的情形依然屡见不鲜,部分商家不顾市场规律恶性竞争,为谋一己之利,大打价格战,山寨产品以次充好不惜采取坑蒙拐骗,严重危害消费者权益,使其饱受欺骗之苦,这一切导致数码消费市场的秩序混乱不堪。

    唯昕激光笔呼吁更多企业关注并投身诚信企业建设,积极抵制各类商业欺诈行为,推动诚信建设发展,倡导诚信兴商,打造良好的诚信商业环境。唯昕始终把诚信作为经商之道,包括对合作伙伴的选择和自身的承诺,信守合约、文明经营、履行承诺,长期建立与合作伙伴们互利共赢共发展的合作关系。唯昕始终坚持走诚信经营之路,只有坚持诚信经营、诚信服务,打造诚信品牌,才能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才能做大做强,扩大在国际、国内的品牌知名度。

    慧眼识真,唯昕激光笔为你支招,教你如何鉴别真伪:

    1.认清商标,勿盲目追求低价

    近两年国内山寨产品肆掠,粗制滥造、跟风效仿以次充好,未经过严格审核的产品就上市销售,一味追求低价吸引眼球,在工艺材料上大做文章,偷工减料大打擦边球,特别是数码电子产品,给消费者带来巨大的使用隐患。演讲过程中,山寨产品由于性能不稳定,容易失灵遥控不到位,造成演讲的尴尬场面。面临缺乏诚信的商家,唯昕号召消费者们,应擦亮自己的眼睛,勿盲目追求低价,选择正规品牌诚信商家,看清行情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勿盲目轻信黑导购的花言巧语,以维护自己的权益不受侵害。

谨防上当受骗 唯昕教您识别真伪激光笔

唯昕激光笔注册商标

    唯昕激光笔为保护市场及消费者的权益,打假仿冒,并制定了“中国产品质量365防伪查询系统”,产品全系列拥有自主专利,在此敬请广大消费者认准“唯昕” 、“vesine”中英文注册商标,必要时可进行防伪查询。

谨防上当受骗 唯昕教您识别真伪激光笔

唯昕激光笔上印有vesine注册商标

    唯昕激光笔官方提醒:唯昕的任何一款产品,均可在包装上找到条形码和365防伪查询标贴,消费者购买时请认准“唯昕”或“vesine”注册商标,必要时可进行防伪查询,对于侵犯知识产权的不法厂商我们将采取依法追究。消费者可致电唯昕公司客服电话:02085250852,举报或查询。

谨防上当受骗 唯昕教您识别真伪激光笔

    查询方式:

    刮开涂层,将20位防伪码记录下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拨打全国免费热线电话查询:4007102365

    登陆www.cn12365.org:输入防伪码,点击查询即可

    短信查询:短信ZJJ*加防伪码发至12114

    登陆唯昕官方网站http://www.vesine.com/check.htm:输入防伪码,点击查询即可。

    2.购买时可当场验机试机

    消费者购买时可当场验机试机,检查附件是否齐全,包装是否完整无损,螺丝孔易碎贴封装是否完好,检查各个接口是否有使用的痕迹,对于经验不足没把握的消费者可当场拨打包装上的365防伪查询电话,根据语音提示以识别真伪。

    3.勿被产品外观迷惑

    特别是翻页激光笔,外观相近的产品却有着质的区别。山寨厂商窃取正规商家产品的外观后,在很短的时间内很容易造仿出外观相似的产品,一般非专业人士肉眼也很难鉴别。说到底,翻页激光笔是用来演讲的,并非单纯展示给人看的。遥控稳定性和光源稳定性是关键,往往山寨厂商模仿的仅仅是一个失去产品灵魂的躯壳,其正品产品重要的遥控方案和激光稳定技术难以实现,导致山寨产品遥控翻页不稳定,容易出现翻不了页,或者连续翻页等系列问题,这对于音频产品就完全失去了意义和价值。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时,不仅要看产品工艺,也要试试激光光点稳定性和产品遥控的灵敏度。

    4.购买前可多做功课

    如今网络便捷的时代,购买不太熟悉的产品,又怕被商家蒙骗,购买前可多做功课,利用电脑或手机上网查询,多了解产品相关资讯、查看参考报价,多看用户真实使用体验或用户评价,或登录唯昕官方网站http://www.vesine.com 以了解更多资讯,做到心中有底,则战无不胜。

    如今的商家不仅手段多而且陷阱重重,消费者在购买时不仅要对购买的产品了如指掌,还需提防黑导购,黑山寨商家的迷惑,认清品牌,理智选购。唯昕向社会庄严承诺,并以此自律,共创诚信:

    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依法经营,依法有序竞争,争创和谐,严格履行承诺,信守合约,文明经营,尊重消费者的权益,及时合理的解决消费者的投诉,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欢迎登陆唯昕官方网站查询或举报。

    唯昕激光笔官方网站:http://www.vesine.com

    唯昕激光笔官方淘宝旗舰店:http://vesine.tmall.com

 标签:唯昕激光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