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BM筹备在南昌建技术园区高新区

来源:大江网 更新日期:2012-03-06 作者:佚名

    IBM筹备在南昌建设技术园区!记者2日从南昌高新区获悉,高新区今年启动“百大项目建设年”,预期目标为:2012年新建、续建各类项目198个,总投资784.1亿元。

    高新区今年的大项目建设方面,一是航空城建设,加快航空城用地填方工程,航空路和天祥大道东延伸段建设,配合洪都集团加快大部件装配厂房、钣金加工厂房、表面处理厂房、数控加工厂房建设,确保2012年底竣工。同时,争取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在区内建设航天产业园。

    二是光伏产业方面,围绕打造全国最大的模组件生产基地和千亿产业集群目标,督促赛维LDK瑶湖组件厂101厂房生产线安装,适时启动模组二期厂房建设。同时,积极对接国内外光伏龙头企业及配套企业,促成赛维BEST公司与中国建材、国新控股、上海宝钢等合作。

    软件服务外包产业方面,高新区准备用3年时间新增300万平方米的物理空间,加快云计算、物联网、东软健康产业园建设,对接清华同方信息港、南昌IBM主题技术园区,力争尽早落户。打造呼叫中心、云计算、物联网、软件研发等十大特色基地,成为中部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服务外包产业基地,力争今年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2015年达到500亿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