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史上最牛3D网页游戏《Minecraft》登陆IO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2 作者:佚名

    通过记者对Mojang团队的独家采访,我们得知他们正着手将3D网页游戏《Minecraft》移植入IOS。该独立官方版本将同时登陆iPhone和iPad。

    Gamasutra网站透露该游戏正处在开发团队新成员Aron Neiminen的反复开发当中,Creator Markus Persson表示,他并不期望一个一对一的转换,而且也并不是每个该原始游戏对浏览器或者可下载内容新增的升级补丁都能在触屏的IOS系统下正常运行。所以在这项技术上还得花费点时间!

    该IOS版《Minecraft》预计于今年底正式开始发售!

 标签:3D网页游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