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首届3D电子竞技盛典9月3日登陆水立方

来源:Yesky数字家庭频道 更新日期:2011-08-18 作者:scorpiofox

    中国首届3D电子竞技盛典将于9月3日至4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本次盛典由世界领先面板制造商LG Display主办,携手TCL、创维、康佳、海尔、海信、长虹、LG电子、友达等十大电视及IT企业,共同为广大消费者首次带来3D游戏的炫酷体验。通过本次3D电子竞技盛典的现场真实体验,消费者可以切身感受到不闪式3D的视觉盛宴。

    本次3D电子竞技盛典除了荟萃划时代的3D电子游戏外,还将通过时尚的3D MV和电影带来无与伦比的娱乐视听新体验。同时,盛典上将展示不闪式3D技术的各类产品,包括电视、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等顶级电子设备。此外,本次盛典最重要看点是3D游戏竞技PK赛,响彻游戏竞技界的知名战队——来自韩国的电竞明星张宰浩、朴俊战队和我国职业战队将进行世界首个3D游戏PK赛。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将安排炫目多彩的现场演出,助力首个3D电子竞技盛典,以史无前例的大规模将此次盛典推至高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