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闪式3D玩跨界 引领3D游戏消费新风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4日,由世界领先的面板制造商LG Display重拳出击、打造的中国首届3D电子竞技盛典,在国家游泳馆(水立方)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竞技盛典,全部采用以“健康、舒适、逼真”为理念的LG Display不闪式3D技术。首次由顶尖3D科技进入游戏领域的活动盛典,为所有观众打造了一场史无前例的3D竞技盛宴,得到了活动参与者和体验者的一致好评。

    这次3D竞技盛典,邀请到了著名电竞明星中国的李晓峰Sky、戴逸Loner、韩国的张宰昊Moon等到场参赛。在两天的活动中,台上选手们分组对战,他们戴着不闪式3D眼镜,借助不闪式3D显示的逼真、流畅的3D画面展开激烈的比赛,最终的冠军由戴逸Loner夺得。台下场地里和两边看台的观众,也都佩戴着不闪式3D眼镜,通过主舞台上一块世界上最大的600英寸3D显示屏,观看激烈的对战直播3D画面。在活动间隙,张宰昊Moon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比赛感受时表示:“不闪式3D技术为电子竞技创造了更加逼真、动人的视觉效果,也让我获得了完全不同的的酣畅体验!”

    在这次活动中,除了专业选手对战之外,场地中由LG电子、创维、康佳、海信、海尔、长虹、TCL、AOC、宏基、联想等电视及IT企业提供的不闪式3D产品和展台,共同组成了一个庞大的不闪式3D游戏和画面体验区。到场的观众和爱好者,可以佩戴着一副大会免费发放的不闪式3D眼镜,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在3D 影音展示区欣赏不同的3D电视、电影和MV表演,或者在3D 游戏体验区领略丰富的X-BOX游戏装备,甚至亲自投入到《星际争霸》、《魔兽世界》等顶级3D游戏中进行实战体验。不闪式3D的眼镜由于具有这种各品牌、各种品类屏幕之前的通用性,而且不需要充电,轻便自由,让现场的体验者轻松酣畅地体验到了3D游戏和3D画面的魅力。

    据悉,这次游戏盛典是继多家家电厂商和LG Display联合行动、在去年底共同推出不闪式3D之后,又一次以不闪式3D阵营的整体形象再次亮相。由于不闪式3D健康、舒适的特点已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不闪式3D电视目前已经占3D电视总销量的59%,半年时间就迅速超过了先期上市的快门式3D。而基于对不闪式3D的市场信心,国内家电厂商3D电视产品不闪式3D和快门式3D的销售占比,不闪式3D已达到70%。

    对于市场广受欢迎的不闪式3D技术,大众对它显示的画面更自然、不闪烁的特点已经有所了解。从这次3D竞技盛典,体验者在体验不闪式3D电视画面和游戏的过程中,直观地感受到了不闪式3D呈现出的色彩明丽、无闪烁的流畅感,特别是不闪式眼镜不用充电、结构轻便、没有辐射、各品牌通用带来的方便和舒适感受,也让很多人借助游戏这个侧面了解了不闪式3D更多的特点和优势。现场有很多戴眼镜的观众,他们佩戴着由大会免费发放的夹片结构的不闪式3D眼镜,观看体验3D画面和游戏,没有带来丝毫的不便。与不闪式3D的这些优势相比,快门式3D相形见绌。它的3D眼镜笨重,需要充电,使用的过程中因为闪烁而容易引起眼睛疲劳,而且产生的电磁辐射也会损害健康。特别是由于现在各品牌的快门式3D眼镜之间不能通用,也就无法实现像这次3D竞技盛典一样的活动。

    3D潮流风头正劲,除了电影、电视节目和体育比赛是3D应用的热门之外,3D游戏成为显示3D化又主要应用领域。LG Display敏锐地捕捉到大众对3D游戏的潜在而巨大的需求空间,携已经主导市场的不闪式3D强大军团,率先举办盛大的3D游戏盛典。正如LG Display社长权英寿所说,人类对逼真视效的不断追求是推动3D显示技术不断创新的原动力。不闪式3D一贯倡导的健康、舒适、逼真的3D显示技术理念,通过此次电子竞技盛典,将让更多消费者早日步入健康的3D新生活,推动中国3D相关产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