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绚丽的3D界面 偷金者塔防2测试版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日期:2011-02-24 作者:佚名

    日前一款3D画面效果的塔防游戏Tower Raiders 2(中文名偷金者塔防2)在Android Market发布Beta版本,供用户下载体验。此前的版本Tower Raiders(点击下载),已经获得了不少喜爱塔防游戏用户的喜爱,而本次的更新升级版本Tower Raiders 2势必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Tower Raiders 2游戏介绍:

    偷金者塔防和以往的塔防游戏玩法一样,玩家需要在地图上指定的地点安放防御武器,阻止敌人偷取你的水晶核心。同时武器也是可以升级的,但是偷金者塔防游戏没有机器人塔防等游戏的武器升级系统那么多种类,每种武器只支持3个等级的提升。

    游戏有丰富的地图和武器系统,并且带有一些3D画面,使得游戏的画面表现非常好。这也是目前Android系统塔防游戏中给用户带来最佳体验的游戏之一。

    最主要的,这款游戏从一代Tower Raiders开始,就提供免费版本,相信升级后的Tower Raiders 2也会提供免费版本给广大Android用户下载体验。

3D画面效果塔防 Tower Raiders 2游戏画面效果图片

    相比其它塔防类游戏,笔者体验后感触最深的就是这款游戏提供的地图够多。而升级后的Tower Raiders 2除了提供免费版本外,还将会有“GOLD”版本为收费版,提供与免费版完全不同效果的24个游戏等级。

    Tower Raiders 2正式版本预计会在3周后正式发布。

 标签:偷金者塔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