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港在线启动3D计划 多款3D游戏研发中

来源:多玩游戏 更新日期:2011-03-02 作者:佚名

    3月2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蓝港在线将于3月4日对外宣布一款新的3D作品,目前,蓝港已为该作品启动全新二级域名x.linekong.com。据了解,该作品极有可能是此前蓝港在线在2010年CHINAJOY期间展示过的3D休闲游戏《开心大陆》。

    时间进入2011年后,蓝港在线战略目标也有较大调整,公司CEO王峰于上周正式对外宣布了进军3D市场,暂缓2D游戏研发的 “2011年3D战略”,并于2月23日率先发布了3D产品《魔神无双》,而3月4日《开心大陆》的上线,则是蓝港在线在十天内所公布的第二款3D产品,抢滩3D市场意图明显。

    据了解,当前蓝港在线的产品线共有大约五款3D产品,除已测试的《魔神无双》和即将公布的《开心大陆》外,还有两款处于后期研发的3D大作《佣兵天下》和《图腾》。除此之外,去年大获好评的2D作品《西游记》的3D版本也正式立项。

   

 标签:3D游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