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PMEET视频会议保元宵节交通安全 让团圆在网页上继续

来源:千龙网 更新日期:2011-02-17 作者:佚名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为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元宵节,许多地方的交通部门都纷纷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好交通保卫工作,全力确保辖区内的交通安全畅通。

    如2月14日,辽宁公司利用视频会议“要求公司系统各单位提早部署、周密安排,投入到新一轮的节日保供电工作中去,确保全省人民度过明亮祥和的元宵佳节。”

    另外,因春节刚刚过去,许多人在与家人朋友短短团聚了几天之后就必须去外地上班,尤其是对那些年轻的父母,新婚不久的情侣来说,他们还沉醉在欢乐之中,这种分离让他们心如刀割,十分想在元宵节时再续天伦之乐、爱情之美。

    “好舍不得我家可爱的宝贝,他刚会叫爸爸妈妈了,我就要离开他。走的那天早上我抱着他哭了好久,实在是舍不得放手,最后还是我妈把孩子抱到一边,我爸和我老公把我推上车才走的,现在我又开始想他了。”

    在确保交通、人身安全的同时,让广大在外务工的上班族能与家人朋友再续欢乐,面对面地一起共度元宵佳节也成了今年元宵节的一大亮点。尤其是今年用工荒蔓延到各地,许多打工族都表示自己远离家乡和亲人,在城市中找不到归属感,因此让更多的民工拥有归属感,能常和家人朋友见面团圆,企业才能在抢工大战中大获全胜。

    视频会议作为音视频同步,可替代实际会面交谈的沟通工具,已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机构的青睐和认可。各级交通部门纷纷利用它来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落实各项安保应急预案;在紧急事件发生时,也通过它来和各部门、各市县周密部署,全力配合,及时高效地将灾情、伤害降至最低。

    另外,大众和各单位企业也开始利用视频会议来和全家人、全体员工“围坐”在一起吃元宵、谈天说地,一起看元宵晚会、猜字谜等。有别于传统视频会议系统的多插件安装,PPMEET网页版视频会议是一款无下载、免安装的绿色全新产品。

    据了解,有正在试用使用该视频会议的企业,计划将在元宵期间通过它来确保市民或者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元宵节。因PPMEET已推出永久免费的平台版和专为企业量身打造的企业版,所以交通部门和各大小企业既可通过企业版来远程沟通;也可以在没有购买使用企业版的情况下,通过免费的平台版和各分支机构,各地的员工一起度过一个别样的元宵节。且因PPMEET一场会议可支持300人同时在线,并支持多场会议同时进行,所以企业单位还不用担心与会人员较多而无法召开会议的问题。

    另外今年起,在外工作的打工族不用再花钱打只能听见声音,见不到对方的长途电话,只需打开任意一个浏览器,就可以通过免费的PPMEET平台版在网上和家人朋友一起看元宵晚会,面对面地吃元宵,一起谈天说地,和坐在一个房间内一样,无任何沟通障碍。

    在互联网浪潮和技术革新的不断推动下,WEB的优势已日益凸显,许多互联网大头都在加紧势头朝网页化领域迈进。PPMEET却是全球第一个在网页上实现无需下载安装的视频会议品牌;也是第一个在网页上实现音视频同步的即时通讯工具;还是第一个启用明星代言的视频会议品牌等。

    据报道,与需要购置上万元,上百万、上千万元的硬件视频会议系统,以及需要下载安装客户端和多种插件的软件视频会议完全不同,PPMEET结合WEB高科技,并融合61项独一无二的发明专利,在大力满足企业和大众需求和便捷化的同时,如增加网页剪取、群发通知、来宾邀请等功能外;还确保用户沟通过程的数据信息的安全性,将所有功能早在都搬至网页上。这也让会议、远程沟通随时随地都可进行,沟通无任何区域化限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