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1年外贸形势不乐观 PPMEET如何助企业“兔”围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日期:2011-02-18 作者:佚名

    中国商务部日前表示,2011年中国外贸发展仍将面临复杂的国内和国际形势,企业出口不仅要承受汇率变动和劳动力成本上升等多重压力,还将面临节能减排和环保要求趋严以及融资成本增加的压力,全年的发展形势可能都将不容乐观。

    “在汇率大幅波动,劳动成本上涨的情况下,许多企业都不敢承接大单、长单,这直接导致生产经营受到很大影响。”一家中型外贸企业的工作人员说道。

    面对如此不乐观的2011年外贸形势,我国数量众多的外贸企业该怎么办,如何才能打好这场艰巨的战争,突出重围走向世界?

    据了解,国内企业在对外贸易过程中,无法避免的远程信息交流问题,是阻碍不少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重大绊脚石。与内销不同,外销是要与远在大洋彼岸的其他国家内的商家企业进行沟通洽谈、接单交货。不同的区域、不同的语言、不同的需求,双方一旦在沟通上出现问题,很可能就会导致巨大的经济损失、货物积压或者客户流失。

    且时间就是金钱,能否及时有效地提供售后服务,如客服在线音视频同步提供技术、沟通服务,第一时间将客户提交的问题快速地处理好等,也会影响到外贸企业的订单情况和最终收益值。

    因视频会议系统集可视化、文档交互、会议录制等多种优势为一体,所以被不少政府机构,企业单位作为远程沟通的第一工具。而对于外贸企业来说,更急需该系统,视频会议可以帮助它们有效地打破国家、地区之间的各种有形和无形的障碍,将企业的业务拓展到海外,开拓出更加广阔的市场。

    据媒体报道,因去年12月突尼斯发生全国性社会骚乱,导致当地的外贸公司共拖欠了义乌小商品市场经营户3000多万元的货款。但也有部分国内企业因构建了视频会议系统,所以利用它及时地和当地的商家进行了沟通协商,延缓了交货时间,从而避免了该类情况的发生。

    据调查,在众多视频会议品牌中,PPMEET网页版视频会议是全球第一个在网页上实现无需下载安装的视频会议品牌。无论用户在全球的任意一个地方,都只需登陆相关网页即可利用它来召开视频会议或者语音会议,和地球村内的其他人“面对面”地沟通交流。

    与国内的软硬件视频会议截然不同,PPMEET的纯网页化不仅清除了硬件视频会议的昂贵易折旧、操作复杂、不兼容等众多劣势;也解决了软件视频会议系统所存在的需下载安装客户端、账号只有开会才有价值、不兼容上下游客户等问题。

    据PPMEET官方介绍,PPMEET集合数据、文本和音视频为一体,既可以帮助外贸企业解决远距离沟通难的问题;还将帮忙企业节省大量的差旅费用和时间成本。

    通过它,国内出口企业即可拥有直接对接海外千万级商家企业的机会和沟通渠道,从而大大缩短国际贸易的交易周期,加快交易的周转速度;也可避免了因沟通不及时而造成巨大损失,或者错失接单机会。

    且它特设有双语版本,以满足用户的国际化需求,让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随意地切换,与国内外的上下游客户无阻碍地进行交流沟通。另外,企业还可以通过PPMEET来及时地捕捉国际市场上的前沿信息,了解最新的海外供应需求,以及政治经济等多方面的发展趋势,从而有效地规避风险。

   

 标签:PPMEET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