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PMEET仅着纯网页待嫁中 全国觅如意代理商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日期:2011-02-12 作者:佚名

    想代理产品,不怕货不好就怕货比货。在同质化日趋严重的今天,产品被山寨跟风,概念被抄袭模仿的事时有发生。到底哪一个行业真正具有一片“钱景”?代理商如何才能在万千产品中挑选出独一无二的一款进行合作代理,实现共赢,创收最大利益呢?

    视频会议:钱景、前景俱佳的行业

    权威数据显示,2003年中国视频会议呈现出42.6%的爆发式增长,之后每年都保持20-40%的高比例快速增长。2010年中国视频会议整体市场规模预测达到44.1亿元;2011年,市场规模和增长率将上升至52.9亿元和20%。视频会议被评为是能帮助企业减少差旅,节约成本的最佳工具,受到政府机构和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

    “回良玉主持召开国务院紧急视频会议对当前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作出十项部署。”国务院常利用视频会议来召开全国性紧急会议,部署相关工作。而中国也已成为了全球发展规模最大、发展最迅速的地区之一。

    据预测,未来3年内,全国地区级城市对视频会议的需求总量为75060套终端。如果将地域范围扩大到县级,时间延伸到未来3-5年,每个城市按8个县区计算,则总的用户数将扩大8倍,也即全国将有近56万套视频会议需求,近45万个用户会使用视频会议进行通信沟通。由于中小企业和家庭用户为数众多,发展也无法预计,所以以上数据还只是保守的估算,事实可能远远超过该数据。

    PPMEET:纯网页免下载安装的明星产品

    而与传统的硬件和软件视频会议相比,PPMEET网页版视频会议是一款无需下载、免安装的全新绿色产品,用户只需打开网页即可立刻使用它,彻底打破了时间、地点和距离的限制,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轻松会议的可能。

    62项国内外发明专利;分众传媒大规模宣传;著名节目主持人刘仪伟倾情代言;百度搜索风云榜第2名;上线一周内,110多家媒体集中报道等等,PPMEET就是这么火,一问世就赢得了行业内外的众多好评。

    PPMEET还是全球第一个在网页上实现无需下载安装的视频会议品牌;第一个在网页上实现音视频同步的即时通讯工具;也是第一个启用明星代言的视频会议品牌等。

    不怕货不好就怕货比货,对比其他视频会议,PPMEET集网页版视频会议和即时通讯两大功能为一体,是当前最安全的视频会议系统,连刘仪伟都竖大拇指大力称赞,并运用在工作生活中的高科技产品。

    企业版推广中,全国特觅代理商

    2010年12月初,PPMEET推出企业版,短短1个多月时间,试用使用该企业版的企业用户已达到数百家。政府、IT、电信、金融、教育、医疗、物流等各个领域的企业都纷纷致电PPMEET,表示要试用使用其企业版,甚至有不少海外跨国IT巨头都向PPMEET抛来了“橄榄枝”。

    除具有市面上软硬件视频会议的基本功能,如音视频同步、文档演示、文本聊天等功能之外,PPMEET企业版还独创了大量更人性化、更针对企业需求的特色功能,如网页剪取、来宾邀请、自主管理会议资料、群发通知等。另外,它还支持所有主流操作系统和所有主流浏览器,打破了一直困扰视频会议界的不安全、难兼容、价格昂贵、不易操作四大难题。

    为快速让全国、全球各地的广大企业都能使用上PPMEET企业版,专享到更安全,更便捷的企业沟通平台,特诚招代理商。

    代理商必须具有的资质如下:

    1、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2、依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均不少于人民币10万元;

    3、有固定的办公场所,专业软件产品销售人员不少于3人;

    4、拥有国家工商管理机关、税务机关等有权政府部门认可的销售软件产品的资质,其核准经营范围包括“软件产品销售”。

    有意向的企业单位可拨打0512-69567776-8902,或发送邮件至channel@codyy.cn,或登陆www.ppmeet.cn直接填写相关资料。给力2011,让我们携手PPMEET,大展宏“兔”。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