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安徽六安城市规划展览馆凸显魅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1 作者:佚名

     在正在建设的安徽省六安城市规划展览馆前,两名工人正进行室外绿化放线测量。据该工程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六安城市规划展览馆、城建档案馆工程2010年2月1日开工建设,施工方加班加点,连续作业,主体结构完工,目前已进入馆外后期绿化施工阶段。

    据了解,该工程建筑设计理念新颖,造型独特,为未来六安城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该工程设计A区展览馆为两层,大面积现浇钢筋混凝土穹型双曲线屋面,建筑高度为14.1米,属国内独创设计;B区档案馆及附属办公为4层,建筑高度为19.97米。城市规划展览馆内的设计,突破传统规划展示理念以科技性,专业性,互动性为设计思路,充分结合六安“滨水”之城、“绿色”之城、“文化”之城3大城市特色,突出“六安规划馆”的科技性、前瞻性以及独特个性等要素。通过多通道城市规划影院系统、互动查询系统、模型声光电、以及虚拟驾驶体验等数字化展示形式,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